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2020-04-15
【有影】國際客不來台灣牙科診所仍一號難求 名醫曝背後「台商回流」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受到疫區入境與強制隔離14天的限制,過去不少專程從中國、香港、日本飛來台灣看病治療的國際醫療旅遊客,一時紛紛取消預約,不過國內卻有牙科診所依舊一號難求,患者不減反增,牙醫師沈志容觀察,原來是多了很多被疫情所困、無法回去開工的台商,乾脆趁著空檔整理一口牙齒。

在桃園中壢深耕20多年的當代牙科醫療體系執行長王有綱說,因為比起香港、日本等地,台灣看牙物超所值的合理價位,過去就吸引很多外地或是國外患者前來看診,甚至有很多患者是早上搭飛機來,做好全口美學貼片之後,當天晚上就搭飛機回香港。

台灣的牙科之所以國際聞名,技術是一大賣點。王有綱說,以該診所為例,不但投資數千萬設備,擁有自己的數位美學技工室,以數位取代傳統印模,由電腦數位設計以及研磨機製作瓷牙,取代傳統技師手工製作,既可以更精準提升品質,速度也更快,當日馬上完成。

沈志容提醒,不少人都會拖到牙齒痛到受不了了才想到看牙醫,但其實有很多的牙齒問題,如果能夠早期診斷與治療,花費的金錢與時間,反而更划算。

在防疫期間,跟病人幾乎全程近距離接觸的王有綱也提高警戒,出動各種防疫措施,例如光觸媒奈米銀的24小時消毒、空氣濾淨機去除飛沫、紫外線殺菌等,只為了讓病人跟醫護人員都能安心。

王有綱建議,一般民眾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牙科院所,必須注意3點,第一是醫療專業是否符合自己需求,有沒有特殊治療項目的專業專科醫師;第二,是否有自有的技工室,提供更快速的服務,減少看牙的等待與次數,並提供更高品質;最後則是服務品質與價位是否合理,掌握3點就可以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牙科院所。



文章來源/匯流新聞網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