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當代斥資千萬引進多台國際頂尖牙體修復機器

牙科數位化引爆牙科新革命

為了讓患者能享有高品質數位牙科服務,本院耗資千萬引進德國高科技『全瓷牙冠研磨機』、『數位全彩口腔掃描機』及『3shape數位口掃機』等設備。

晶透全瓷牙冠一日完成

在假牙製作療程中,牙醫師使用『數位掃描機』將您口內的牙齒狀況轉換成3D圖檔,再經由專業培訓人員配合『全瓷牙冠研磨機』就能打造出專屬於您的晶透全瓷牙冠,使您的笑容加倍美麗!

當代牙醫診所設有「專屬數位牙體技術師團隊」且為「3shape數位培訓中心」。

3shape 數位口掃系統

透過此設備在高速掃描拍照下,取得口內牙齒數位模型檔,取代傳統印模方式。

proimages/20201026.jpg

AdvErL Evo低溫雷射治療儀

以溫和的雷射輸出,有效減低手術造成的疼痛與不適,能應用於各種硬組織、軟組織及牙周疾病等廣泛治療。

proimages/in-equipment/pro-04.jpg

Form 2 3D印表機

提供工業級3D打印效果,易於牙技師執行個性化專業操作,能更完美且精準的打印補綴體、假牙牙套、全瓷貼片及全瓷冠等。

proimages/in-equipment/pro-05.jpg

Form Wash自動清洗機

美國引進之設備,使用成份異丙醇(IPA)自動清洗3D列印後假牙模型的殘存雜質,使其達到最高精度及準確度,大幅超越以往一般的手動清潔。

proimages/in-equipment/pro-06.jpg

Form Cure 溫控光固機

用於固化SLA列印件,處理牙科專用樹脂,增強樹脂的強度,還可針對不同樹脂自由設置參數(如溫度、固化時間),快速且提供高質量固化效果。

proimages/in-equipment/pro-07.jpg

vhf-K5五軸研磨機

現今國際頂尖的口腔修復主流機型,可高精度研磨氧化鋯、複合材及鈷鉻金屬等,大幅縮短假牙製作時間。

proimages/in-equipment/pro-08.jpg

vhf-N4四軸研磨機

德國工業級濕式研磨機,紮實結構設計,能更嚴謹且快速研磨複雜之玻璃陶瓷、氧化鋯及複合材料,專門製作高精度牙冠、牙橋。

inFire HTC Speed二氧化鋯燒結爐

  • 燒結程式(快燒/標準燒結時間)
  • 內建各種強化瓷材的燒結程式
  • 12個自訂程式
proimages/in-equipment/pro-10.jpg

CT牙科專用的電腦斷層

3D電腦斷層能夠進行PANO環口拍攝、CEPH側顱拍攝,及CT斷層拍攝。更低的X光照射劑量,更加細膩的多彩影像處理在不同面向的牙科治療診斷上都能更有幫助。

2 2020-11-11 自動清洗機
3 2020-11-11 溫控光固機
4 2020-11-11 二氧化鋯燒結爐
5 2020-11-11 四軸研磨機
6 2020-11-11 五軸研磨機
7 2020-11-11 Form 2 3D印表機
9 2020-11-11 水雷射儀器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