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什麼是全瓷冠?

全瓷牙冠和金屬融合瓷牙外觀看起來都是瓷牙,但美觀的呈現及人體相容性是明顯不同的,全瓷冠壽命更長,看起來也更自然。全瓷牙冠的接受度在近幾年來有愈來愈高的趨勢,主要是因為全瓷牙冠是由全陶瓷所構成,內層完全無金屬支撐,因此光線的折射、透射效果和自然牙相仿,假牙看起來不會暗沈死白,和真牙幾可相仿。另外全瓷牙冠的陶瓷材質人體相容性高,不會有金屬冷熱傳導造成牙齒敏感現象,或者像金屬融合瓷牙使用幾年之後在靠近牙肉邊緣牙齦變黑的情形。

全瓷牙冠的主要優點包括 :

全瓷牙冠可以表現出幾乎與自然牙一樣的美觀效果;此外全瓷冠的人體相容性高,不會造成過敏症狀; 全瓷牙冠不會產生金屬電位差使得牙齒有敏感現象。

全瓷冠品牌很多,不同品牌的全瓷冠價格不一,用法跟材質也不盡相同,當代牙醫數位全瓷中心嚴選國際知名大廠的高品質瓷塊,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專業的醫療服務,不只美觀耐用,品質也更有保證。專攻全瓷冠牙齒美學的牙醫師會視患者牙齒的情況使用適合的全瓷冠材質,比如說透光性較佳的玻璃陶瓷/二矽酸鋰材質可用於前牙區,而二氧化鋯的瓷冠硬度極高,也可以承受牙齒咀嚼的力量,能用於前牙及後牙區。傳統的金屬陶瓷牙冠是用金屬牙冠再燒附陶瓷的做法,這種做法看起來顏色較不自然,也容易發生崩瓷的現象,現在已不建議使用。

全瓷冠與傳統金屬牙冠比較

內裡材質

透光性

外觀

proimages/in-pro/pro-01/teeth.jpg

在做全瓷牙冠治療時,除了全瓷冠品牌跟材質要注意之外,另外一個影響美觀的關鍵是全瓷冠假牙的顏色跟形狀,這點就是考驗醫師跟牙技師團隊實力的時候了。
在這方面,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擁有專攻牙齒美學的牙醫師,更有專業的牙技師駐診,有任何問題都能立即溝通調整。另外,我們也引進了國外先進的D.S.D(Digital Smile Design)數位微笑設計門診流程,讓您可以預先模擬「試戴」專屬您的笑容!通過試戴再進行溝通,能更確認您心中理想牙齒的形態與顏色,甚至是大小比例,確保治療後的牙齒美觀如您預期。

了解當代牙醫的D.S.D數位微笑設計 >>

您有全瓷牙冠或全瓷貼片的問題想要諮詢嗎? 立刻撥打「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諮詢專線吧!
(此專線由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專屬人員為您服務喔!)

撥打免費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