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proimages/當美官網03.jpg


常見問題/FAQ

絕不後悔的選擇-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

數位一日美齒中心醫師,皆花費大量時間進修美學相關之課程,專注於美齒設計!術業有專攻,故於美齒設計專業上肯定優於一般醫師。且我們擁有自己專屬的數位牙技師團隊及數位設計中心(並且為丹麥3SHAPE台灣北區僅有的培訓中心),我們不同於大部份的診所的地方,在於多數診所的全瓷假牙都是外包寄送至外面技工室製作的,而我們則是全部一手包辦,從醫師端到技師端能得到更良好的溝通,製作出最完美的牙齒。


全瓷貼片真的比全瓷冠好嗎?會容易脫落嗎?

全瓷冠是必須把牙齒整個磨小才能裝戴的,全瓷貼片則是僅修磨表面0.03公分~0.05公分(當代數位美學中心皆使用牙科專用顯微鏡30高倍放大進行微創修磨,故一般健康的牙齒是不建議裝戴全瓷冠的。且貼片製作難度比全瓷冠更高,故美學中心醫師,於製作及臨床黏著除依照正常標準程序外並更加嚴謹執行每個細節,以確保貼片的使用年限。經臨床經驗證實,貼片完成後,脫落的比例不超過3%。
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做的貼片及全瓷牙冠皆有二年保固
,且
所有瓷塊皆為國外進口每一個瓷塊都是單獨的再經由CEREC MC XL四軸雙向研磨機製作,不會有任何使用重複或剩下材料製作的機會及問題

想了解更詳細貼片介紹?→點我


想要美美的牙齒,很心動想做貼片,但我需要做幾顆牙齒?

需要做幾顆貼片其實因人而異,需要進行DSD數位微笑設計,經由您與美齒中心專業醫師共同討論,再由醫師進行微笑曲線設計,最後還能預先幫您模擬感受未來完成後的完美笑容。

想了解更詳細DSD數位微笑設計?→點我


工作很忙、下週舉行婚禮?沒時間...療程需要多久才能完成?

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擁有千萬的高科技數位設備,目前療程可縮短至1天甚至半天就能完成,但還是需由美齒中心專業醫師視個人口腔狀況為您進行評估。


裝戴全瓷貼片後可以啃瓜子、螃蟹殼嗎?

因即使是真牙啃咬硬物一樣有會有斷裂情況發生!有許多案例就是因為這樣而做全瓷貼片恢復美觀,故不建議您吃太硬的東西。


聽說做了全瓷貼片牙齒都不會再變黃,是真的嗎?

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秉持誠信原則為每位患者製作全瓷牙!但因每個人生活習慣與飲食習慣不同,故只要注意飲食、做好日常清潔與定期檢查,全瓷貼片的美白效果是永久的。




一日美學治療流程(當日/診完成)

01 與醫師討論未來理想牙齒型態及顏色

02 使用顯微鏡微創修磨牙齒

03 數位口掃機掃描牙齒

04 數位牙技師設計電腦模型檔

05 使用CEREC MC XL四軸雙向研磨機製作

06 數位牙技師進行染色及微調

07 完成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