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換全瓷貼片有後遺症嗎?

◆  瓷牙貼片需要修磨牙齒再裝上,是一種不可逆的治療,而高品質的瓷牙貼片技術,是以微創的方式修磨琺瑯質,再以瓷牙貼片恢復原有的琺瑯質體積,所以不會因喝茶喝咖啡造成貼片表面染色。
◆ 現今使用牙科專用高倍顯微鏡來修磨牙齒,可保留 6~7 倍以上的牙齒琺瑯質,磨牙完成後再使用口腔全彩掃描儀進行口內掃描,已克服掉傳統製程引發的問題,,傳統美齒貼片製程,是在非顯微鏡下修磨的牙齒,其做出來的瓷牙貼片較容易有不完整的邊緣,且可能有變色問題。

更詳細的內容請點選這裡前往→

做貼片需要多少錢

在台北、新北、桃園等地區,陶瓷貼片價格為一顆 25000 ~ 40000 元左右,在我們桃園當代牙醫做陶瓷牙齒貼片的費用也在這行情內,從台北來找我們的患者表示桃園牙齒貼片價錢有比較便宜,上下排陶瓷貼片做下來幫他省了不少費用!陶瓷貼片是客製化的美齒療程,歡迎預約諮詢詳細的費用,我們會為您進一步完整評估。

我們當代牙醫堅持選用知名國際大廠品牌瓷塊與黏著劑材料,並堅持嚴謹的製作過程,就是希望患者能在同樣的陶瓷牙齒貼片價格下,享受到更完整、品質更好的服務。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