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當代牙醫(包含關係企業)都非常重視每一位客戶(包含但不限於不特定網路使用人)的隱私權及個人資料保護,對於客戶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再利用,將遵循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建議您務必閱讀本聲明,以確保及維護您的權益。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當您完成填寫並送出個人基本資料後,則視同書面同意並已充分了解同意以下聲明事項,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告知有關本網站對於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等相關事項如下。

一、蒐集之目的:
本網站基於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為提供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包括但不限於進行贈獎兌換活動、會員登錄及驗證、廣告行銷、服務訊息、特別活動通知等用途,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 依據聯絡表單需求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E-MAIL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三、利用期間: 自個資當事人同意於參加本網站活動所留存登錄個人基本資料之日起至您與本網站終止服務關係後一年止。

四、利用地區: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五、利用對象:本網站將於蒐集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並利用個人資料。

六、利用方式:
對於客戶所登錄留存之個人資料,本網站將於公告之特定目的範圍內予以利用,並採取適當之安全措施予以保護。

七、您的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您同意本網站得繼續保存、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八、除本網站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經當事人書面同意者或為遵循其他法令之規定者外,您可隨時向本網站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或更正、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九、若您有任何問題,請撥打至當代牙醫診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8296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